close
昨天他下班時我洗澡
進門後可能看到一堆又一堆的行李吧
然後他站在置衣間外等著要跟我說啥吧
問我有沒什麼要幫忙的
我說明天下班幫我搬
他又問了一次什麼時候
我說明天下班
然後他不只一次說說慢慢搬不必一次搬完
然後晚上搭電梯時他說MC完後再搬吧........
 
昨天無意間有機會延續兩人尊卑的話題
他還是執意的認為我每次提到想多賺點錢時都是在傷害他男人的自尊
我還是堅持的跟他說我只是平述一件事完完全全沒那意思
again...
 
昨天他強烈的透漏買房的計畫
他說這個房對他而言太大了...
曾經我們想買的還是比現在大上1/3的呢...
 
離開後會寫一封信給他吧
我想勇敢的跟他說
如果我們真的有復合的機會
在那之前
我希望他已經把心態都調整好了都健康了我們的復合才會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