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
前天
2010年9月1日
how a lucky day!!!
終於壓抑了半年的事情和解了...
然後我沒有什麼想慶祝的心情
反而只想一個人靜一靜想想怎麼面對接下來的問題
其實我也不想太過度去想了
原先說的鬼月後搬回家
現在發現我搬回家後意義上像是我切斷了我們之間的未來的可能
可如果不搬
卻一點ㄦ也不知道接下來還要這樣耗多久...
 
要斬釘截鐵開始新生活
還是就這樣耗著呢?
 
非常確定如果決定再試一次那絕對是彼此給機會
而不是他給我機會
 
MC晚了2天還沒來...
可見這一段時間的情緒真的失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