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也沒有三個小點點了...

昨天和Pauline老師聊天後,一如往常的回到家打電話給他,拖了一個小時吧,打給他時明顯感覺情緒怪怪的,聊了一陣關於當兵的往事後,也不知道話題怎樣岔到他和他媽媽聊天的事,然後AGAIN AGAIN AGAIN...說了他媽他爸對我們感情的不贊成,然後AGAIN AGAIN AGAIN...他說他不想耽誤我,不想一直拖下去,我靜了幾秒後跟他說,我說過了只要再一次就好了,再一次他再講這種話我們就真的不聯絡了,不連絡才能真的表示不拖了,然後大概一分鐘吧,一分鐘的寂靜,然後我說那你保重喔,他說謝謝,然後大約又過了10秒鐘吧,我說那還有什麼要說的嗎?"沒有","那就這樣了","好,掰掰"...然後依如往常的,我等他掛了電話我才掛。

昨晚,沒有太強烈的情緒起伏,很快我就入睡了,只是早上不到六點就起床了...

我要加油,我要開心,我要拓展我的新人生,我要像雲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